今天一直下雨

還發生了一些很令我傷心的事,於是不想去上課的翹課了

我從來沒想過要當個乖孩子其實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如果能再壞一點就好了

看著那些跟我不一樣的人生

其實我很想要去經歷看看也很想要體驗看看如果我是他們的感覺

可惜沒辦法我只能繼續抱著書站在好學生的圈圈裡看著那些所謂「不好的學生」

不只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只是怕如果自己變成那樣會不會沒有光明的未來

但誰又知道我如果真的照著所謂「好的」路走,就一定到達的了美好的彼岸?

好的壞的的定義又是哪來的憑什麼去定義呢?

 

 

 

所以我覺得當演員好好,可以嘗試不同的人生可以體會不是自己的感覺

花樣少年少女是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

當時台灣演的時候我一開始完全被吸引住了

其實他的選角已經不錯了

尤其是汪東城,我完全覺得他就是漫畫中的中津秀一

為什麼說一開始是因為看著看著一個禮拜播一次已經無法滿足想看的心情

所以就去借了漫畫來看

看完漫畫後就再也看不下電視劇了

可能是,ELLA還是跟我心中的盧屋瑞希差的太遠了吧

吳尊的佐野泉也是有點肌肉太多(巧可討厭肌肉男...)

比起來崛北真希好像比較符合那種漫畫中的感覺(是的,我私心)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台灣版的哪一個角色我覺得最適合的話

我喜歡唐禹哲的南學長

現在看來的確是很青澀的模樣

而且他一直披著那件外套我便默默學起來了哈哈哈

那年夏天一直在尋找這樣一件可以讓我披在肩上的外套

 

 

 

 

但我想最大的癥結點是硬要改成自己的模式才讓我反感

雖然本來就是日本漫畫但也不需要全部都改掉吧

最最最最最不能接受的是

我的花櫻會居然變成了鐵人會

(如此美好的南學長穿著長版制服的南學長就這樣沒了!!!)

在我印象中那場戲是穿著咖啡色疑似軍服的不明國籍物體

如果你要改成台灣版的那你為什麼不穿唐裝還比較快(絕對也比較好看)

 

 

 

基本上把漫畫改成戲劇真的很難找到完美的畢竟漫畫實在太不現實了

少女漫畫更是不現實的極致

日本雖然用了跟漫畫一樣的衣服

但怎麼看還是怎麼怪

grw.jpg 

依我看最難找到人演的應該是第三宿舍宿舍長(奧斯卡姬島XDD)吧

 

最像漫畫裡的人物怎麼可能找到人演這樣一個太over的美形男

無論如何SM既然要開始自製劇了演員基本上也應該會視自己家的這樣

我剛剛再查的時候發現原來台灣的花樣少年少女居然有好多意外的人演出

像是阮經天或是林俊傑!太意外了吧想嚇誰

 

 

 

在我心目中漫畫改編戲劇選角最好的是花樣男子

真的,沒有一個角色我真的覺得不適合

都好像是剛剛好要演出這個角色一樣

我想這也是這部戲如此受到歡迎的原因吧......

打了這麼多我終於要講到重點了

我其實打這篇是想要說我心目中的選角這樣哈哈哈

 

 

 

 

首先是盧屋瑞希跟佐野泉

我心目中的最適合人選是......

 

 

 

 

 

 

李泰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民:人家明明是男孩子...嘟嘴)

不得不說李泰民根本是男女皆宜阿!!!

 

 

 

 

 

 

崔珉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私心2min

但我真的覺得超適合的

既可溫暖微笑又可以冷酷無情阿

 

嗚我打太長了

之後再打下篇分析其他人物吧

結果這篇跟本變成我2min私心嘛!!

其他人跟原本的目的都沒做到=..=

圖片都是google來的請不要跟我追究出處問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