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BYQjc.jpg   

hi我終於要把後記整理完了!整篇文章是由個人直觀心得再稍加潤飾

文章裡面所使用的圖片皆為網路找尋~出處請見LOGO(或許是10/12or10/13 但是是台灣場)

我喜歡INFINITE,但不是超級超級愛的歌迷
看他們的綜藝聽他們的歌會覺得開心,但是也非全盤接受的FAN
所以如果是非常玻璃心或者什麼都是好的朋友,請快速離去~~~


個人心得請勿拍打個人觀感請勿受傷個人想法請勿攻擊(拉起黃色封鎖線)


---------正文開始-------


看完10/13的場回到家後其實心情還是充滿激動的

一切的一切都要先磕頭感謝天仙的大恩大德 其恩惠難以以筆墨形容
真要說的話只能等我發達後以報(幹)
大約五點多得到消息後立刻準備出門
先殺到景美再殺去新莊,憑著過人的意志力我趕上了QQQQQQ
進去的時候還在放MV呢嚶嚶

位置在二樓看台區,一到就發現有手幅跟彩帶躺在位置上
跑得氣喘吁吁如我自然是先坐下再說,現場一片黃色的燈海,頗美
坐下來大概三十秒就開始了XDDDDDD 我真是幸運kk

至於歌單我不是很記得,所以就打我比較有記憶的部分ㄏ口ㄏ

整個演唱會的包裝我覺得很完整
每個影片都是依照劇情連接下去,一開始先說什麼音樂已死
還將INFINITE禁止(那個符號跟整個戒嚴的氣氛有點喜歡<3)
然後INFINITE成員就要經過種種挑戰試圖站上舞台
比起之前看的演唱會可能是分開來的影片,個人也蠻喜歡這種從頭到尾一個設定的

btw大家的尖叫聲真的是好可怕啊
新莊體育館的音響設備就已經很可怕了,加上尖叫聲我耳朵已爛www
and我要把新莊體育館加進演唱會觀察名單
他的二樓看台區跟下面的距離十分的遙遠

我想只要是坐看台的人都會覺得 幹他媽的老娘下次一定要買搖滾區
原因等等再詳述>q<

而且大螢幕的LED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們要從裡面走出來
所以並不是平整的,旁邊有兩個凹凸不平之處
但是我整場看下來,根本也只有用到兩次還是三次啊!!!!!其他時間都從旁邊跑出
你們可以設計成平的嗎QQQQ大家的帥臉都扭曲了阿QQQQQQ

第一套服裝是金光閃閃的軍裝(?),總共跳了三首歌

INTRO + DESTINY

一開始的開場頗特別,可是因為在LED後面吧
總有點看不清楚,妹紙們的尖叫再度震破我耳膜(並沒有)
非常努力的辨認小小的人影誰是誰,然後我發現我整場的視線只有L跟成種/////
果然眼睛是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的//////我還在那邊擔心要看誰(幹)

TIC TOC

跟大家說個小秘密,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還以為是TEENTOP的(HOW)
韓國團體不是很喜歡把自己的團名加到歌裡面嗎QQQQQQQQQQ

所以我在聽的時候一直把tic toc聽成teentop(靠
那時候剛好又是一起認INFINITE跟TEENTOP的時候
後來我發現INFINITE才是這首歌的原唱我還差點嚇爛呢XD


唱完這首歌是,脫衣服A_A(幹)




殊不知我狂笑。

為了要配合他的頓點每兩個人要在洽當的時間很帥氣地把外套脫了
但是大家扯開外套的動作好刻意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沒有非常俐落帥氣的脫掉的感覺欸
還有人好像脫了幾次然後失敗這樣(幹) 不過下一首唱的歌我超愛Q///////Q

Paradise

認真愛這首歌曲,果然是天堂。
大家脫掉外套後!居然是黑色背心!吊嘎!!!!!!!
路人穿就是醜陋的阿伯,偶像穿就是帥氣的造型,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大家要習慣
不過成種他一個人穿著黑色的T-shirt Q<>Q ←是喜歡的表情


看到成種一個人穿短袖就覺得,嚶嚶不愧是忙內阿QQQQQQQQ充滿了少年的氣息
簡直從遙遠的那方撲鼻而來呢QQQQQQQQQ最清新的小少年QQQQQQ

bc9f3b2ac65c10389f0ecae1b0119313b17e89f4.jpg  

我昨天只找到這張圖所以就將就看看吧>_<!
雖然這張成種渾身是汗(?)
但重點是他的合身黑T-shirt跟居然有反摺上去的袖口阿!!!!!!O<-----<


而且這樣成種瞬間好認很多。

我還蠻不懂為什麼一整場他們的衣服都給我 這 麼 像
知道認到要崩潰嗎QQQQQQQQ cody你們一定不知道阿QQQQQQQ
從頭到尾七個人的衣服都是同型不同款,大概就只有在裝飾上給我來些不一樣的小巧思
拜託可以從顏色上面根本的區別出他們嗎Q口Q
七個人剛好可以穿彩虹的顏色你why不做(幹什麼白痴的idea)

阿反正我整場都努力在找成種跟明洙,最後也是有順利找到這樣
今天大家的頭都蠻好看的,最喜歡順毛了♥


唱完歌後穿起外套,開始說話(順帶一提接下來歌單順序我就不確定了)

在前去前就有聽說INFINITE全場說中文
非常意外的我也聽說他們說得很好,雖然有明顯的念稿感
但十分的努力,於是我也蠻期待他們的表現


聽到的時候我覺得我錯了。

我好想要跟他們說拜託阿你們花錢去請個翻譯吧~~~~~~(搖晃肩膀)
感受到成員們真的非常非常努力地講了中文
其實我也是可以聽得懂的,但是我感到好痛苦阿QQQQQQQQQQQQQQQQQQQ
看著他們努力要唸出來的模樣,我眼眶都要泛淚惹TUT

說韓文有什麼不好呢?怕大家聽不懂就請個翻譯就好啦
你們只要會自我介紹以及說大約一兩句中文ex.我愛你們 永遠在一起呦)
大家就會很滿意了呀(至少我個人就會因此滿足)
而且說韓文成員們之間的互動會多一萬倍吧QQQQQQQQ
當一個人在講的時候其他人搞不好根本在放空(喂)
所以當最後南優賢終於受不了開始說韓文的時候

幹 我簡直要站起來大力鼓掌 加喊BRAVO~~~~~~

雖然我隔壁的自言自語妹(他會跟自己說:好吧還是來喊一下應援好了~)
立刻大喊說聽不懂,OK妹妹,你愛如此之深的話可以去學韓文了(幹)
後來還被HOYA耍的大家真的好有趣阿~~~(隔壁妹妹可是聲嘶力竭地喊呢^Q^)

c2e4da0735fae6cde17e7b430db30f2443a70f1d.jpg  

(只是一張我覺得很好看的HOYA)(?)

下面開始不管曲目ㄌ

第一首開始走動的時候成種跟明洙走在距離我比較近的花道上QQQQQQQQQ
我不用把眼睛分開(本來就分開好ㄇ)真好QQQQQQQQ

and唱了samsumg的廣告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
我在位置上笑翻
旁邊的小螢幕甚至出現了NOTE 3(讓我假設他是NOTE 3)的邊框
幹 真是物盡其用,三星算你狠wwwww
於是特地拍下來要給認識的人看k

接下來移動到中央舞台上

有首歌曲的立式麥克風,大概只用了三十秒吧XDDDDDDDDDDDD
不能理解為何要設計這個橋段wwwwww
然後舞台走道跟搖滾區超 級 近,每個人大概就是



伸手就能碰到星星(幹)



大家就快樂摘星吧!(看台區哭)

這大概也是我看到最多漁網跟拍立得的一場演唱會了!
成員們我看大約拿起了至少有二十台的拍立得跟相機
完全就是沒有在管拍照這件事啊,往搖滾區一看全部都是手機相機的反光,儼然記者會
一首歌裡面,我就看到成種拿了共十台拍立得,拍完,再還給飯

啊!!!!好扯!!!!!!

然後至少有十支漁網從搖滾區伸出,裡面放著手機或者是禮物

啊!!!!!這是什麼文化!!!!!!!(只好下次加入(幹))

所以我說看台區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空虛
在我的看法裡面,INFINITE很好,他們簡直可以算是fan service最豪華的一組藝人了
可是同時我也覺得他們也是太不會分配資源的人了
除了搖滾區的人看台區的人也是人啊
我們不是來這邊看你們 彎腰→拿起拍立得→拍完合照→還回去(重複到歌曲結束)
好歹也跟成員們玩一下吧QQQQQQQQ或者是看看上面揮個手吧QQQQQQQQQ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啦

不過如果我是搖滾區的居民,也許我會開心到瘋掉也說不定>_<



來聊一下SOLO部分

成烈&成鍾:三分之一

雙成(?)的合作我有點意外,而且一開始還給我走DJ SHOW的形式
我差點爆髒話,DJ SHOW簡直是最無聊的表演
除了很帥以外沒有別的,重點是還離大家很遠
還好後來有走下來////還有跳舞/////

成種走下台的時候還跟舞群一個個碰了手,嗚 感覺感情很好

一邊看一邊想說為什麼會是他們兩個合作
後來自己腦補 一開始差點沒有加入的成員就是雙成(cr. 芝麻palyer)
現在光靠著兩個人也能夠完美的詮釋INFINITE的歌曲
不能否認他們兩個人的認真跟努力吧-//////-
腦補王結束。

另一方面我是覺得成種在這個表演有點崩壞......大吼些不知道殺虫什麼的XD


Infinite H SOLO: SPECIAL GIRL

二話不說,就是好看~喜歡扭扭舞!
剛開場是兩個人無襯樂的rap,當下就有感受到INFINITE-H的氣勢
不過我還腦殘以為天啊他們不唱主打曲了嗎>Q< >Q< >Q<

Inconvenient Truth MV影片

在youtube上看過了XDDDDDDDDD 當然再看一次一樣覺得wowwwwwww
女主角的身材真的很好欸kk

In The Summer

阿阿阿阿阿南優賢超可愛,他一直像是個過動兒(?)般的轉來轉去
成烈在唱的時候金明洙還把手擺到他旁邊比耶(恭喜吐司飯)
L唱的時候成烈也把mic拿到他旁邊

成種持續穿得像個少年QQQQQQQQQQQQQQQQ吼短褲跟帽子簡直QQQQQQQQQQQQQ
太清爽了QQQQQQQQQQQQQQQQQQQQQ

結尾的時候明洙假裝彈了幾下空氣吉他XD 

L SOLO:LOVE U LIKE U

我怎麼能覺得一個跟我一樣大的男生這 麼 萌 QQQQQQQQQQ
最後一幕他抱住熊還拿熊的手遮住自己眼睛

那 剎 那

看到了一些人生盡頭的感覺(被淨化的極致)
唉呦 唉呦 唉呦 T<>T

優賢SOLO:BEAUTIFUL

2e040446f21fbe097f6d3b3669600c338744ad34.jpg  

我覺得他有挑飯(幹)

最後被送帽子、花、戒指的女生長得很可愛///////
然後感覺不是台灣人,長得一副很像日本人臉XDDDD 當然只是我個人想法XD
南優賢一送完他東西以後,那女的好像就狂哭了欸
好感人喔QQQQQQQQQQQ
能夠追偶像到另外一個國家(為何自己設定)還收到最喜歡的那人的禮物,簡直最幸福的事了>_</
恭喜!

2cfe0455b319ebc4512cf1bb8026cffc1f17168f.jpg


聖圭SOLO:60秒

慢板的好喜歡,大家跟著應援也是很感人
但是我在後來變成搖滾版的時候不合時宜的想到了之前那個吉他手
默默一個人在位置上陷入了哀悼(靠)

還硬要聯想後來背景變成紅色也是在暗示Q_Q(幹 

7bbc85d4b31c870143404ac4257f9e2f0608ff6a.jpg  

(這張不是SOLO的喔 看看後面HOYA笑成這樣(?) 我只是挑了張很可愛的圭哥~)

結束後是INFINITE TIME(隨意取名的我)

這段是我認為最有趣的一段玩耍~~~~HOYA跟東雨要大家跟他們一起rap
然後成烈就說他也可以
做得很好以後就換南優賢,然後他就失敗了XDDDDDDDD
台下開始狂喊金明洙,金明洙就,非常帥氣地走到前面完成xddd
下一個水鬼作戰就剩李成種了XDDDDDDDD
成種臉看起來超崩潰wwwwww於是HOYA就跟他說了悄悄話(應該是hoya)
他就唱了special girl!!!!!!超機智!!!!!!成種得意的表情既俏皮又可愛~<3
金聖圭也唱得很不錯欸k

台灣的特別節目:當我們同在一起

XD 我無話可說,就只是覺得幽默XD

一系列的抒情歌曲

舞台升降我忍不住想到SHINee演唱會的時候XD (幹我果然不合時宜王)
五個人後面長出翅膀那邊

聽抒情歌曲真的很愉快阿~到了這個時候影片也到了尾聲,他們順利救出被綁架的L
演到L被綁,瞬間想到主君的太陽,明洙難道是被綁架的命(?)

成為我的人吧
BTD
MAN IN LOVE
The Chaser

這段把想聽的主打歌都聽到了///////(冒小花)
更爽的是,在唱MAN IN LOVE時

金 明 洙 他

                      脫 了

                                          李 成 種 的                外套


                                                    (幹嘛你想到哪裡去了嗎A_A)






〒▽〒〒▽〒〒▽〒〒▽〒〒▽〒〒▽〒〒▽〒〒▽〒〒▽〒〒▽〒〒▽〒

                                   我的檸檬CP♥♥♥

〒▽〒〒▽〒〒▽〒〒▽〒〒▽〒〒▽〒〒▽〒〒▽〒〒▽〒〒▽〒〒▽〒






李成種的表情好耀眼〒▽〒(幹嘛你不是說你太遠看不到嗎)
金明洙的表情也是〒▽〒(可能幸福的光輝就是可以超越距離ㄉ)(幹)


安可的方式是唱再次回來吧~~~~~很快速的一次安可
我甚至還沒有查完怎麼搭公車(幹)


-ENCORE-

再次回來吧
HYSTERIE
WITH

最後的應援我覺得很荒謬XD
我有拿到綵帶,我也丟了,然後我不懂大家是在收什麼
是趕著要回家ㄇ,好歹也該讓他們看到再收吧
哪有人一丟就開始回收啊?_?
這樣鬼才看得到阿~可惜了彩帶海
還有舉橫幅 咦? 是我誤會了什麼嗎? 阿 whatever

雖然這些部分做得還好,可是在應援方面個人覺得已經很棒了
光是在許多歌曲跟著大聲喊應援,或許也跟場地有關
這麼大聲又整齊的應援我好像是第一次聽到,甚至還合唱了優賢的solo曲給他聽
光是這部分應該就足夠讓他們感動了

2916831001e93901b2c43d1a79ec54e737d1961b.jpg  


離開的時候剛好遇上了保母車要離開的部分
被重重人群擋住我要前往公車站的道路

於是我終於第一次目睹所謂的跟車
天啊~~~~~~~超可怕~~~~~~~
計程車真的跟保母車就在隔壁欸,然後一個窗戶可以探出四顆頭(HOW)
對著看不見裡面的窗戶狂喊OPPA OPPA~~~~~(超高分貝)
還有一些少女跟著車子奔跑......

我一定是脫飯太久了才無法感受到箇中美好
只覺得好可怕啊TTTTTTTTTTTTTTTTTT好像會被嚇哭TTTTTTT


整體來說
場地本身設備不是很好(好多首都聽到疑似feedback的聲音mic好像也有小問題)
表演曲目算是十分豐富將歷來的title曲都囊括了
偶像本身也是很認真地用中文跟大家溝通甚至還有台語ㄋ(不過同樣說了去你夢裡跟女朋友XDDDD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每個部份給分是B吧,看完莫名沒有特別滿足或完美的感受
就是個還不錯,可以想得起有趣的部份
卻應該不會在我腦中留太久的演唱會(幹)
但這段時光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且幸福的。


結尾再次感謝天仙 啾♥
也感謝INFINITE給了我一個暫時離開現實的時光,謝謝你們。

5d355f3d269759ee4fd208e8b0fb43166c22df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